索萨:张修维是充满正能量的球员 会是权健下任领袖

2018-07-18 10:49:29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7月16日报道:

  世界杯战罢,中超联赛重燃战火,第十二轮的一场焦点战,天津权健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最终凭借杨旭和帕托的进球,权健主场2-1取胜,收获赛季第二场联赛主场胜利,而输球的富力则遭遇联赛三轮不胜。

  顶替斯托伊科维奇出席发布会的富力助理教练戈维达里察赛后表示:“球队下半赛季第一场联赛非常艰苦,我们掌控了比赛的局面,不过自己的两个失误造成了丢球,下半场我们做出了改变,也创造了机会,可惜没能追回比分。”

  两粒丢球,富力后防线的松散暴露无疑,不过戈维达里察似乎并不觉得球队的防守出现问题:”球场上有时候把握不了机会,就会遭受处罚,不能说我们的防守很糟糕,只能说有些时候,我们的球员丢失了一些专注力,运气也没有站在我们这边。“

  暴雨作战又踢了半场的10打11,权健主帅保罗·索萨赛后也直言赢得不易:“祝贺我的队员,我们完成的非常好,球员也都按照我的要求,不过在红牌之后,我们只能做出一些被动的调整,富力打法很成熟,我们能坚持到最后非常感谢队员们。”

  由于维特塞尔和莫德斯特双双缺席,此战权健只能以两外援迎战,杨旭出任前锋并有着不错的发挥,在夏季转会期没有新人加盟的情况下,索萨依然队自己的球队充满自信:”我们赛前准备的很充分,虽然有外援缺阵,不过今天我们依然做得出色,进入状态很快,在人数相等的情况下,对手都没有太多攻势,下半场比赛,我们把杨旭放到边路,他的发挥依旧不错,全队的拼搏精神都很棒,这是我们赢球的关键,虽然转会窗口我们没有引进新球员,但我们现有的球员的能力都有有提升,他们会随时做好出场的准备。”

  本场比赛的另一大亮点就是张修维的解禁复出,谈到自己的爱将,保罗·索萨毫不吝惜溢美之词:“张修维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球员,充满活力,在奥地利的训练就很好,有很大进步,今天对他的要求不太一样,不过他做得很好,至于后面的计划,我们还要回去再做计划,不过张修维场上的表现永远充满着能量,他会是球队的下一任领袖,他有这个潜力和特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