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奥:身体状态没问题 有继续在恒大踢球动力

2018-07-18 10:49:15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7月18日报道:

  巴西国脚保利尼奥重返广州恒大,近日他接受了巴西媒体《环球体育》的采访,他直言会尽最大努力帮助球队。

  联赛前11轮比赛,广州恒大在积分榜上位列第5位,这也是恒大征战中超以来的最差成绩,过去的6轮中超,广州恒大只拿到了1场胜利,过去3场比赛只拿到了1场平局。可以说,以恒大这样的表现,是不大可能拿到中超八连冠的。

  本次间歇期,恒大也是连续签下了塔利斯卡以及保利尼奥,尤其是后者的回归,让恒大重燃了争冠的信心。对于重返恒大,保利尼奥说:“我有继续在广州恒大踢球的动力,如果主教练需要我,我肯定会尽最大努力帮助球队。”

  从去年3月份征战中超,到如今再次回到中超,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保利尼奥从未休息过。尤其是过去的几个月,保利尼奥踢完西甲联赛又作为巴西队主力参加了世界杯。目前,在世界杯国脚们进入休假期的时候,保利尼奥又要参加中超,真是一个铁人。

  不过,保利尼奥直言,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虽然我踢完了联赛就直接参加了世界杯,比赛强度很大,但我的身体和精神状态都适合再次出场比赛。”

  今晚,恒大将主场对阵贵州恒丰,但鲁能和上港战成平局的情况下,恒大只要取胜就可以缩小和领头羊的比分差距。保利尼奥直言渴望出场比赛帮助球队,但不知道他能否在比赛中出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