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VAR迟来的反应令人无奈 北京裁判应回避比赛

2018-07-18 10:49:11来源:齐鲁网作者:

  直播吧7月18日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晚,中超联赛第12轮焦点战,同分领跑的上港与鲁能最终1-1战平。本场比赛VAR吹掉鲁能一球赛后在坊间引起了一些争议。今晨,《齐鲁网》也对此事进行了讨论。

  鲁媒评价道,本场比赛,外援佩莱进球后,已经完成了庆祝,鲁能准备中场重新开球,时间也都过了两分钟多,主裁判此时才接到了视频裁判提醒,进行了改判。VAR迟来的反应,令人有些无奈。

  鲁媒表示,足协发布《中国足协裁判人员选派工作管理细则》中,有明确规定,选派裁判的基本原则第七条中也明确写道:相关利益回避原则,本场比赛任何一队与所属同一会员协会参赛队伍有夺冠、保级或其他利益关联的裁判除外。本轮作为鲁能和上港是榜首之争,十分重要,而且之后鲁能、上港和国安这一轮均存在榜首之争,北京籍裁判应回避,但是视频助理裁判却正是来自北京的王巍。

  (Fische)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