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蒂利克:联赛中不能再犯错 多名主力停赛影响大

2018-07-18 09:22:32来源:天津日报作者:

  直播吧7月18日讯 今天晚上,天津泰达将在中超联赛第12轮比赛中客场挑战上海绿地申花,昨天,泰达主帅施蒂利克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谈到今天的比赛,泰达主帅表示,尽管球队困难重重,但还是希望能从客场全身而退。

  虽然球队在间歇期进行了有条不紊的备战,但从近几场热身赛的表现来看,球队状态令人担忧,对此,施蒂利克坦言:“之前三场热身赛的结果不是很好,但也有积极方面影响,因为是联赛前的热身赛,可以让我们提前做好预防,球队对这三场比赛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在联赛中不能出现这样的情况,防守端必须要有侵略性,注意力也必须高度集中,否则我们会受到惩罚。”

  本场比赛,球队包括米克尔、乔纳森在内的多名主力将因为不同原因无法出战,对此,泰达主帅坦言:“影响还是挺大的,乔纳森是足协杯的停赛,米克尔是我们的中场核心,虽然他刚刚参加完世界杯回来,需要一些时间恢复,但累计黄牌停赛还是有影响的。高嘉润的停赛同样如此,因为他是需要出场的球员,因为停赛他没有随队来上海。”

  尽管此役困难重重,但是施蒂利克依然坚信球队能够在客场全身而退,对此,他表示:“这个世界杯间歇期很长,非常期待下半赛季联赛的开始。去年客场赢了申花之后完成保级任务,所以在这里有美好的回忆。不过一切都要从头开始,去年比赛并没有太多的参考价值,因为两队人员都有了变化,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期待我们能有好的表现和好的结果。”

  (六十一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