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鹭:张修维回归对球队帮助很大

2018-07-18 09:04:43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7月18日讯 昨晚,权健在中超联赛第12轮比赛中主场2-1取胜富力。赛后,球队门将张鹭接受了采访。

  在接受采访时,张鹭首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从间歇期结束后第一场比赛开始,我们不能在主场丢掉该拿的分数了,这场比赛也不用考虑天气的原因,因为双方体能状况都差不多。开场之后我们做得非常好,上半场都是按照战术要求来执行,一直在前场给对手施加高压,也给球迷们献上了很精彩的比赛。下半场在少一人作战的情况下我们只好把防守做好,当然大家都完成得很不错。”

  结束禁赛的张修维重新登场比赛,对于队友的表现张鹭说:“张修维的跑动距离可以说在全队排名第一,他今天在场上的作用非常大,不仅在防守端贡献很多,在进攻端球队也需要他的梳理,他的回归对球队的帮助很大。”

  对于进球功臣杨旭以及亚外权敬源,张鹭点评道:“杨旭从年初加盟球队,并不是由于能力的原因而打替补。因此,在莫德斯特缺阵时我们也不会有过多的担心。权敬原根本不像一名亚外,他的表现完全比很多别的外援更加强。”

  (博伊德沃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