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341天重回赛场 张修维赛后擂鼓致谢球迷

2018-07-18 08:28:43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7月18日讯 北京时间昨晚,天津权健在主场2-1战胜来访的广州富力。本场比赛,权健球员张修维解禁复出,赛后,他也从队长张鹭手中接过球队庆祝胜利的鼓槌擂鼓致谢球迷。

  在昨晚的比赛中,缺少莫德斯特和维特塞尔两外援的权健凭借杨旭和帕托的进球战胜强敌富力。另外本场比赛最大的关注点还有张修维,在此前遭遇足协禁赛的他时隔341天重返赛场,在比赛中他也展现了不俗的状态。主帅索萨就表示:“我不喜欢评价个人,但是张修维此前在奥地利的三周集训表现地非常不错,每天他都在进步。本场我对他上场后的要求和以往不同,不过他理解的很好。在我看来他的特点和球迷对他的认可,都足以让他成为球队下一任的领袖。”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权健例行的赛后赢球活动中,往往是进球功臣进行擂鼓。而在昨晚,队长张鹭将鼓槌交到张修维手中,张鹭表示:“今天是个重要的日子,不仅因为收获艰难的胜利,我知道你们也和我们一样想念一个人。”张修维随后在全场球迷高呼自己名字的情景下向全场球迷擂鼓致意。

  (逢坂大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