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vs建业前瞻:国安迎登顶良机

2018-07-17 23:55:43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7月17日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晚19:35分,2018中超联赛第12轮的一场焦点战将会在北京国安和河南建业之间展开。本场比赛北京国安如若全取3分将会顺利登顶,届时直播吧也将为各位网友带来比赛的直播。

  比赛性质:2018中超联赛第12轮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7月18日晚19:35分

  比赛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

  比赛主播:小明

  北京国安

  先赛的榜首之战山东鲁能和上海上港最终1-1握手言和,双方目前都拿到了24个积分。而北京国安则是在11轮比赛后取得了22个积分,对过国安来说,他们将会再度迎来登顶的良机。如果国安能够在此役擒下积分榜末尾的河南建业,他们在积分榜上独占鳌头。夏季转会窗方面,国安虽然有人员调整,但是球队的核心阵容均保持了稳定。引援上,国安引入了挪超小将郑一鸣,上调了21岁的薛梦涛;张池明、门将张岩以及晋鹏翔都已经离队,朱朝庆则从一线队撤销报名。

  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在前11轮联赛仅仅拿到了11个积分,目前他们位列联赛的倒数第3位,下半程中超联赛的保级任务十分艰巨。在夏季转会窗,河南建业十分活跃,航体之王伊沃的回归给球队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实力外援卡兰加的加盟也让球队的战术思路变得更为丰富,内援上,王上源和胡靖航双双加盟也让球队的实力得到了补强。下半程河南建业极有可能成为联赛之中的一匹大黑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