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萨:夏训已提升整体实力 球员战术理解更到位

2018-07-17 23:43:57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7月17日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晚,中超第12轮,天津权健主场2-1击败广州富力,赛后权健主帅保罗-索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索萨表示尽管球队没有做外援引进,但经过夏训后球队的整体实力已经得到了提升。

  点评本场比赛:

  “近一周时间球队对于战术部署和赛前准备都做得比较充分,此役即便在外援缺阵的情况下,比赛结果还是令大家比较满意的。”

  谈球队本场比赛的执行力:

  “整体上来说,我们球队拼搏的精神和比赛对抗强度都达到了我的要求,更好的是队员们对于比赛的理解,对战术的理解非常到位,这是我们赢球的关键。”

  谈半场面临少打一人的战术调整:

  “赵旭日下场让球队不得不在中场的时候调整战术,必须要收缩防守,把球权更多交给对手。而杨旭下半场位置做了调整,他在边前卫的位置做得很好。”

  谈本次转会窗没有引进外援:

  “即便转会期我们没有人员引进,但我认为队员们的能力提升了。每个人都更好的理解和阅读比赛。当机会来临时,我们便有能力赢下强大的对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