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敬源:计划明年7月回国服兵役 在此之前会尽心尽力

2018-07-17 23:28:03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7月17日讯 在今晚中超12轮比赛中,天津权健2-1战胜广州富力,赛后权健韩国后卫权敬源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服兵役一事。

  记者:从技战术讲,球队有没有踢出欧洲夏训的效果?

  本场比赛大家都非常努力,然后出现了一张意料之外的红牌,而在红牌之后,大家就更加团结一致,然后把比赛拿了下来,大家都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记者:第一个进球的方式是由有安排?

  首先主教练的部署非常好,帕托这球传的很好,杨旭跑动也非常到位。

  记者:球队在这场比赛防守端的表现?

  比赛当中有进球和丢球都是非常正常的,而我们在这场比赛中对胜利更加渴望,运气也站在我们这一边,所以拿下了胜利。

  记者:对于明年要服兵役回国

  根据韩国的法律,每一个男人都要去当兵的,而明年我根据自己的计划打算在7月份的时候重返韩国。

  记者:这是不是意味着明年在权健还可以踢半年?

  根据韩国的法律,球员必须在六月的时候回去,但是也会有变化,最终也不知道会出现什么情况。

  记者:对于自己所剩的权健生涯有什么期待?

  球队如果给自己机会能够上场的话,自己会把每一分每一秒都奉献给球队,希望能够帮助球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