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主帅:10人作战,我们只能疲于防守

2018-07-17 23:28:01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7月17日讯 中超第12轮,10人应战的人和客场0-0战平攻势如潮的苏宁。赛后人和主帅路易斯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球队最后在少一人作战的情况下,大举进攻是不可能大举进攻的。

  人和主帅路易斯先谈到了比赛结果,他说道:“这场比赛踢的很艰难,我很高兴我们拿到了一个积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我们被对手不断围攻,但我们也有过破门机会,双方都有赢得比赛的可能,不过最终两队各取一分。”

  谈到球员的表现,路易斯表示:“我们被罚下1人后,只有10人能够作战,这让我们压力很大。我对球员的表现们感到开心,他们最后顶住压力拿到了积分。现在我们在积分榜上已经拿到了16分,这个结果很不错,用这样一场比赛开始下半赛季的征程让我感到满意。”

  谈到球队的打法和苏宁队,路易斯坦言:“苏宁有特谢拉这样的球员,我们必须多加防范,并且最后时刻我们少战一人,大举进攻是不可能大举进攻的,防守是我们的唯一选择,然后伺机寻找反击的可能。苏宁是联赛之中最棒的球队之一,他们的水平绝对应该参加亚冠。”

  谈到新援迪奥普的表现,路易斯说道:“迪奥普有一个非常接近得分的机会,那是一个绝佳机会。当然,首秀进球的难度却是很大,而且苏宁主帅曾和迪奥普有过共事的情况,他了解迪奥普的特点,知道怎么去针对他防守。迪奥普还需要时间去和队友形成默契,第一场就有这样的表现,我感到满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