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罗尤:我们尽力在传控中寻找机会 比赛连贯性不够

2018-07-17 22:47:02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7月17日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晚,中超联赛第12轮,江苏苏宁主场0-0战平北京人和。赛后,苏宁主帅奥拉罗尤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在总结本场比赛时,奥拉罗尤表示:“如我赛前所预测的,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对方防守很出色,我们想尽可能在传控中寻找机会,我们也确实创造出了一些机会,但很可惜没能转化为进球。这场比赛连贯性不够,经常中断,我们尽最大努力去争取进球,但无奈对方门线解围阻止了进球的发生。”

  对于黄紫昌和张凌峰的表现,奥拉罗尤说道:“黄紫昌已经伤了15天了,但他恢复状态良好,我们决定今天让他冒险踢了30分钟,而且在高温天气下受伤概率更大。张凌峰的表现比之前好了很多,虽然我仍认为他还没达到他的水准,但我们看到了他的进步。”

  对于人和新援迪奥古,奥拉罗尤坦言:“他的身体素质极佳,还有着身高优势,不过我们不会对任何一个独立的球员做针对性部署,我们更愿意花大部分精力去练习进攻,因为人和防守的出色程度是众所皆知的。”

  (Fische)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