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两队都踢出了高水平 平局结果可以接受

2018-07-17 22:47:01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7月17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中超第12轮比赛中,山东鲁能在客场1-1战平上海上港。赛后,鲁能主帅李霄鹏参加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

  李霄鹏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第一句说道:“在天气这么炎热的情况下,还是很感谢现场球迷们的支持。当然,也要感谢球员们,今天两队都踢出了高水平和各自的风格,平局这个结果也是合理且可接受的。”

  今日与上港的比赛里,王彤被摆在了后腰位置上,对于今天的调整,李霄鹏表示:“作为我从教练的角度来看,在对手实力这么强大的情况下,我只能用球队里最强的几个人去应对。他们也没让我失望,王彤、蒿俊闵今天都有非常不错的发挥。”

  佩莱曾在上半场第33分钟攻入一粒头球,不过在VAR的确认下此进球无效。对于这种情况,李霄鹏表示:“佩莱今天的头球被吹掉确实很可惜,不过比赛中不管是出现主动还是被动的情况,都是很正常的现象。”

  (楚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