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燊超:客场平局可以接受 下场战恒大做好自己

2018-07-17 22:46:59来源:微博作者:

  直播吧7月17日讯 北京时间今晚19:35,中超联赛重燃战火。在山东鲁能与上海上港的榜首之争中,上港在客场逼平鲁能。赛后,上港边后卫王燊超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在鲁能的主场拿到一分是可以接受的。

  谈本场比赛

  “我觉得下半场程第一场比赛比较艰难,而且又是客场的天王山之战。尽管这场比赛我们没有赢,但是在客场拿下一分还是可以接受的,后面的比赛我们会越来越好。”

  谈球队表现

  “这个季节天气比较炎热,我们会想要更多的把球控制在脚下,抓住对方的空挡。主教练会针对不同的对手,不同的外部条件例如天气安排不同的战术,最后还是得看我们在场上发挥得如何。”

  谈对方防守己方外援

  “看得出鲁能对奥斯卡和胡尔克防得挺到位的,说明他们之前也研究了挺多。他们俩是我们队中进攻强点,在下半赛季肯定也会受到对手的特别照顾。我觉得这是给其他队员更多机会,比如武磊。”

  谈下场对手恒大

  “我觉得是一样的,他们也要三天踢两场,更多的是做好我们自己,不管对手如何针对我们的调整,我们像教练说的会做好我们自己。明天会看恒大的比赛。”

  上海上港将在北京时间7月21日本周六19:35,主场迎接恒大的挑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