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两个半场开局很好,但表现没延续到全场

2018-07-17 22:46:58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7月17日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晚19:35分,中超联赛第12轮的一场焦点战在山东鲁能和上海上港之间展开。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赛后上港主帅佩雷拉也对全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佩雷拉先谈到全场比赛,他说:“我认为今天除了第一个进球,我们的综合表现还是很不错的,我们创造了一些得分的机会,有机会取得进球,我们的表现应该说非常好,我们一直在不断的传球、穿插跑动,然后也是利用了一些空档。

  当对方进球以后,我们比赛的总体水平有所下降,下半场开始后我们又重新找到了打法,开始不断传切和穿插扯动,直到我们打进了扳平的一球,在进球以后,我们似乎又失去了原来的打法,球也控制不住,本身的一些传跑配合和穿插扯动也没有了。”

  谈到比赛最后时刻和佩莱,佩雷拉坦言:“比赛最后时刻,他们有着主场优势并且有着佩莱这样的高中锋,所以给我们制造了一些麻烦。对于我来说,这场比赛比赛不是一场非常顶级的比赛,我们的想法是朝着去赢球的想法来踢的,可就我们的表现来看,1-1这样的结果是比较公平的。”

  谈到球队表现好与不好的地方,佩雷拉说道:“我们上下半场的两个开局阶段是踢的不错的,直到我们第一个失球。但我们做的不足的是,我们没有把上下半场的两个良好表现延续到整场比赛。我们的第一个失球和注意力不集中有关系,我们在比赛中踢的有些急,有时候我们想打快,用的方式却不对。而且我们在急的时候有一些好的表现没有保持住,当我们开始带着球往前跑的时候,这时候踢的不用脑子的话,这种踢法是我不可以接受的。”

  谈到夏训成果,佩雷拉表示:“下半场开局阶段我们做的非常好,葡萄牙夏训期间的成果,其实在这场比赛里有一些好的东西我也是可以看到的,比如两个上下半场的开局阶段踢的非常好且有特点,前提是你必须把球控在脚下,如果你一直丢球是不会有得分机会的,非常重要的是把球控在脚下,这样才能踢出我们想要的东西和想做到的事情。在这样的天气下,不断的丢球随后不断反抢是不可能踢出高质量比赛,只有把球控在脚下,你才可以对比赛的节奏进行把控。”

  关于球队的整体表现,佩雷拉说:“这场比赛正是因为我们没有在全场比赛做的一致到位,所以我们也不可能全场比赛保持紧凑。我希望我的球队不只是能够在两个上下半场开局阶段踢的好,我希望他们能将这种表现延续到90分钟,当然我对球员的表现还是非常满意的,因为他们尽了全力取得了这样的结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