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巴:首秀进球很开心 天气影响双方发挥

2018-07-17 22:13:31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7月17日讯 在今晚结束的一场中超联赛第12轮的比赛中,重庆斯威在主场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长春亚泰逆转,最终1-2落败,继续深陷保级泥潭。不过新外援塞巴此役表现出色,首秀便为球队打进一球。赛后,他也接受了媒体采访。

  虽然输了比赛,但是塞巴在自己的中超首秀中收获进球,对此,重庆新援坦言:“很高兴我第一场比赛就取得进球,同时输掉这场比赛感觉很遗憾,我们全场都很拼,想要去改变落后的局面,但结果不尽如人意。接下来我们会好好调整,好好总结,把出现的问题加以完善。”

  最近,重庆一直持续高温高湿的天气,这对于球队有什么样的影响?对此,塞巴表示:“这样的天气对于双方都有很大影响,加上场地条件也不是很好,希望接下来的比赛能够做的更好。”

  (六十一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