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特莱斯库:足球世界一切皆有可能 对恒大非常了解

2018-07-17 21:47:08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7月17日讯 明天晚上,中超联赛第12轮将继续展开角逐,其中,联赛副班长贵州恒丰将在客场挑战广州恒大淘宝。今天晚上,贵州主帅佩特莱斯库携门将张思鹏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对于明天的比赛,佩帅首先谈到:“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因为这是我执教新球队的第一场中超联赛。我们的对手是中超卫冕冠军,但足球世界里一切皆有可能,我希望大家能展现我们的整体性和纪律性。”

  随后,佩特莱斯库继续说道:“其实我对恒大非常了解,因为前两年我曾在中超执教。球队这周的备战非常好,希望到时候能打出效果,也希望可以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张思鹏则表示:“主教练上任后对球队有很好的了解,我们之前踢了一场足协杯,球队各方面磨合得都很不错。恒大虽然很强,但是正如主教练所说,足球比赛里什么都有可能发生,球队会争取在明天取得好的结果。”

  (六十一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