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赛-李影破门王霜造险 中国女足1-2美国遭两连败

2018-06-13 09:20:00来源:直播吧作者:

  北京时间6月13日7点整,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在美国克利夫兰举行,中国女足对阵美国女足。上半场,美国女足占据优势,拉皮诺头球破门,李影打门被扑出,中国女足暂0-1落后美国女足;下半场,中国女足攻势加强,王霜定位球直接打门造威胁,李婷婷助攻李影扳平比分,随后美国队吊射将比分迅速超出。最终,中国女足1-2不敌美国女足,友谊赛遭遇两连败。

  5天前,中国女足在美国盐湖城与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女足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0-1落败,这也是女足新帅贾秀全执教后的首场比赛。此役双方再战,铿锵玫瑰在立足防守的同时,力争取得一场胜利。

  随着主裁一声哨响,全场比赛正式开始。第2分钟,拉皮诺左路低平球传中,中路队友没有碰到皮球,右侧普莱斯跟上一脚推射,球打高了。

  第4分钟后,美国队继续进攻,普莱斯右路倒三角回传,拉皮诺中路迎球怒射,球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

  第8分钟,王珊珊左路传中,李影中路包抄没碰到皮球。

  第11分钟,中国队反击,左边路王霜直塞,王珊珊插上,禁区内倒地铲传,可惜球出了底线。开场以来美国队占据了绝对的优势。第21分钟,戴维森禁区外围一脚远射,球偏出右侧立柱。

  第30分钟,美国队右路传中,摩根禁区内射门被彭诗梦挡出后,戴维森补射破门,但是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中国队逃过一劫。

  第34分钟,美国队率先取得进球,美国队右路传中,拉皮诺后点头球顶入球门远角,中国女足0-1美国女足!

  第42分钟,中国队进攻,李影禁区前沿一脚劲射,球被门将没收。第44分钟,王珊珊铲倒厄尔茨,美国队右路定位球吊向禁区,厄尔茨禁区内倒地射门,裁判示意冲撞门将。

  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国女足暂0-1落后美国女足。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46分钟,中国队开出前场定位球,禁区前沿争顶,裁判示意李影越位。第50分钟,中国队连续传球,但是最后王珊珊接球越位。第55分钟,中国队攻势加强,外围任桂辛一记远射被门将没收。

  第59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右路定位球机会,王霜一记低射,皮球直奔球门,球被门将得到。

  第60分钟,王霜禁区内转身打门,球偏出左侧底线。

  第71分钟,中国队扳平比分,李婷婷左路传中,李影推射破门,中国女足1-1美国女足!

  第73分钟,王霜高质量任意球被对方门将扑出。

  第75分钟,美国队迅速扳平比分,禁区内配合后吊门得手,中国女足1-2美国女足!

  随后一段时间,双方互有攻守,没有进球产生。第87分钟,美国队前场定位球直接打门,球被彭诗梦得到。第88分钟,美国队球员前场单刀突入,吴海燕及时将球破坏。4分钟补时结束,双方再无建树。最终,中国女足1-2不敌美国女足。

  双方比赛阵容

  中国女足出场阵容:12-彭诗梦、25-娄佳惠、5-吴海燕、6-林宇萍、16-闫锦锦、11-王珊珊、27-姚伟、18-韩鹏、23-任桂辛、7-王霜、10-李影

  美国女足出场阵容:24-哈里斯、14-休尔塔、4-绍尔布鲁恩、12-戴维森、19-邓恩、2-厄尔茨、6-布莱恩、3-梅维斯、23-普莱斯、15-拉皮诺、13-阿莱克斯-摩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