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英格兰2-0哥斯达黎加 葡萄牙3-0阿尔及利亚

2018-06-08 07:10:29来源:直播吧作者:

  友谊赛-拉什福德世界波破门 英格兰2-0哥斯达黎加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3:00。英格兰在利兹埃兰路球场迎来哥斯达黎加的一场友谊赛。上半场拉什福德远程重炮破门;下半场纳瓦斯连续做出精彩扑救,波普替补登场迎来英格兰国家队首秀,阿里助攻维尔贝克扩大比分。最终英格兰2-0击败哥斯达黎加,结束了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热身赛-C罗献助攻格德斯双响 葡萄牙3-0阿尔及利亚

  北京时间2018年6月8日3点15分,足球热身赛,葡萄牙对阵阿尔及利亚。上半场,B席头球助攻格德斯率先破门,随后C罗传中助攻费尔南德斯头球再入一球。下半场,格雷罗助攻格德斯甩头攻门上演梅开二度,帕特里西奥神扑救险,葡萄牙3-0轻取阿尔及利亚。

  天空体育:弗雷德在队内训练中受伤,伤情暂不明朗

  据天空体育报道,在巴西队内的一次训练中,巴西中场弗雷德在对抗中受伤离场,参加世界杯前景出现隐患。

  2018/19赛季法甲赛程:8月11日揭幕战,首轮巴黎战卡昂

  法甲联盟近日公布了2018-19赛季法甲的赛程,新赛季首轮比赛将在8月11日(当地时间周六)开始,末轮比赛则是在2019年5月25日展开较量。

  官方:尤文买断道格拉斯-科斯塔,费用为4000万欧

  北京时间今日,意甲豪门尤文官方确认,球队正式买断巴西边锋道格拉斯-科斯塔,买断费用为4000万欧元,双方将签约至2022年。

  出现腐败事件,加纳足协遭解散

  北京时间今日,据多家媒体报道,由于内部出现贿赂等腐败事件,加纳足协被正式解散。

  传奇!C罗迎来国家队150场里程碑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国际足球友谊赛打响,葡萄牙对阵阿尔及利亚,本场比赛,葡萄牙球星C罗领衔出战,他也迎来了国家队生涯的150场里程碑。

  队报:里昂与利物浦就费基尔转会达成协议

  据法媒《队报》报道,利物浦已与里昂就前锋费基尔转会达成协议,球员将在当地时间周五前往利物浦接受体检,随后迪马济奥个人网站、BBC等权威媒体均跟进证实。

  德领队:厄齐尔伤势并不严重 缺阵沙特是为了保险起见

  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谈到了球队中场厄齐尔的伤情,证实厄齐尔伤势并不严重,但出于保护球员目的,厄齐尔将不会出战沙特。

  官方:多特蒙德签下不莱梅中场德莱尼

  北京时间今日,多特蒙德官方宣布,球队签下了不莱梅中场德莱尼,双方签约至2022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