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报:米兰与中国球队竞争法尔考

2018-06-08 00:17:32来源:米兰新闻网作者:

  直播吧6月7日讯 法国《队报》的消息,摩纳哥准备出售法尔考,AC米兰以及中国球队都在关注哥伦比亚前锋。

  摩纳哥主帅雅尔迪姆最近已经明确表示:“亲爱的拉达梅尔(法尔考的名字),感谢这些年你的所有进球,但……我们不再需要你了。”法尔考对教练来说已经不再是不可获取的一员,而俱乐部主席雷博诺夫列夫也准备出售掉“老虎”。世界杯即将开始,法尔考期待在世界杯上成为主角,与此同时,AC米兰也在关注着他。

  报道指出,米兰正在寻找一个世界级的9号,像加图索所说一个赛季能进20球的前锋。加图索的要求不多,但非常清晰,“法尔考式”的前锋就是其中之一。法尔考出生于86年,有在顶级球队效力的经验,他对米兰来说可能是最完美的人选,他还能帮助库特罗内成长。

  此外,红黑高层与球员经纪人门德斯的关系很好,法尔考甚至可能会零身价租借加盟,或者是与A席交换。

  不过队报也指出,道路看起来平坦,但也存在障碍:薪水。据最近的法国媒体报道,尽管法尔考已经32岁,但有中国球队为他开出了高昂的薪水,“合同让法尔考头晕目眩”。万一球员顶不住来自亚洲的诱惑,那么米兰可能就会落空:目前法尔考的年薪大约为1000万欧元,合同到2020年结束。

  米兰给出的薪水肯定无法跟现在的相提并论,因此红黑军团必须拿出更迷人的竞技计划去刺激“老虎”。

  (我叫达芬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