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藏品能帮助我减压 好好努力我也能踢到40岁

2018-06-07 20:21:48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6月7日讯 在国足集训结束之后,鲁能门将王大雷接受了一次采访。在采访中王大雷回答了自己的爱好及目标,并展望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对于王大雷结束集训后来到上海开办个人潮流展,王大雷表示:“藏品只是个人爱好,足球之外我也是个普通人,工作之余也有自己的爱好。我认为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有很多帮助,比如能帮我减轻比赛中的压力。”

  在提到本赛季在鲁能的出色表现时,王大雷谦虚地说道:“我们是目前丢球最少的球队,这也归功于后防线提供的巨大支持。”

  对于国家队层面与颜骏凌的竞争,王大雷坦言:“在国家队出场机会不多我觉得也正常,每个时段教练都会有自己最为信任的球员。我觉得这对我也有着一种激励,让我努力变得更强。国家队中的竞争是良性的,许多东西都是顺其自然的,只有努力拼搏才能实现自己的目标。”

  目前王大雷已经29岁了,对于年龄他表示:“其实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变得更加沉稳了。我认为30岁会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毕竟从门将的位置来看这还是很年轻的,像布冯、范德萨等传奇门将都是踢到40岁,我觉得只要我好好努力我也能踢到40岁。”

  对于即将到来的亚洲杯,王大雷憧憬道:“希望国足能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如果能拿到冠军那是最好的了。”

  对于2018世界杯,王大雷表示:“我这些年一直都是英格兰的球迷,希望他们今年能取得一个好成绩。”

  在谈到中国打入世界杯时,王大雷说道:“01年我们正好在湖北黄石踢比赛,知道出线后非常多人都在街头庆祝,我们也加入一同喊,大家都非常开心。我也希望我们能再打入世界杯,这是每名球员共同的梦想。国足其实在亚洲还是有一定的实力和鲜明的特点的,只要能坚持自己的打法和思想,我觉得还是有希望的。”

  (Fische)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