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6名U19小将随一线队训练 间歇期将进行多场热身赛

2018-06-07 20:02:03来源:微博作者:

  直播吧6月7日讯 目前经过间歇期半个多月的调整,申花队员在康桥基地重新集结,申花官方微博也更新了球队目前的备战情况,表示将有6名u19小将随队训练,而间歇期也将进行5-6场热身赛。微博全文如下:

  “6月7日,经过两周间歇期的调整,上海绿地申花队在康桥基地重新集结。本次训练中有6名U19小将周俊辰、朱辰杰、徐皓阳、蒋圣龙、徐磊、孙沁涵被抽调至一线队参与训练,在近期训练中接受教练组的考察。按计划,球队在7月18日中超重新开赛前,将进行5-6场热身赛,其中球队将在7月初前往海口参加2018海南“自贸港杯”国际足球邀请赛。”

  此前申花教练组方面已经明确表态,在二次转会期间,将会抽调部分年轻队员进入一队。

  在2018自由贸易港超级冠军杯赛中,上海申花以及北京国安将同澳超球队纽卡斯尔喷气机和悉尼FC展开较量。

  (Fische)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