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媒:恒大有意法国前锋戈米,为其开出700万欧年薪

2018-06-07 18:37:24来源:Gunes作者:

  直播吧6月7日讯 日前,据土耳其媒体《Gunes》报道,广州恒大有意引进加拉塔萨雷的法国前锋巴福迪姆比-戈米(Bafétimbi Gomis),并向后者开出了年薪700万欧元的合同。

  本赛季,戈米以25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了加拉塔萨雷,并与球队签约三年。在土耳其赛场,这名法国射手为球队出场40次,打进32球并贡献6次助攻,其中,在土超联赛中,他出场33次,打进29球,拿到了土超金靴,并帮助加拉塔萨雷拿到了土超冠军。

  该媒体称,对戈米感兴趣的中超俱乐部不止一家。此前有报道称,上海上港对他也非常感兴趣。对于自己与中超的传闻,戈米并未予以否认,他表示:

  “我首选当然是留在加拉塔萨雷,但不是所有事都是我自己可以决定的。我会在接下来几天与主教练会面,我需要知道球队的规划。”

  (Victor)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