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翔:在苏宁就像家一样 未来会继续在这里效力

2018-06-07 16:12:17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6月7日讯 昨天,江苏苏宁俱乐部在经过休假后重新集结,开始了新一阶段的备战训练。随后,球队举办了新赛季第一次的球迷开放日活动,吉翔以及U23小将南小亨与球迷进行了互动。

  在球员见面会的环节,一名苏宁球迷详细复述了吉翔在苏宁生涯的多个重要时刻,而吉翔本人在谈到关于球队和未来的话题时表示:“我很感谢你以及所有球迷朋友们对我的支持。我在球队非常的舒服,从开始踢球我就一直在这里效力,所有人都很支持我,这里对我来说就像家一样。至于未来的规划,我还是会继续留在这里,继续帮助球队,为球队做出应有的贡献。”

  而小将南小亨在谈到对于生涯的规划时则表示:“我特别想上场踢比赛,不过我也知道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自己必须要通过不断的努力训练来提升实力,因为机会都是留给随时做好准备的人的。”

  (逢坂大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