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1土伦杯一场不胜 我要上奥运选拔赛关乎孙继海帅位

2018-06-07 12:28:29来源:北京青年报作者:

  直播吧6月7日讯据《北京青年报》消息,U21国足在土伦杯邀请赛中一场不胜,本月下旬将要参加的“我要上奥运”系列选拔赛的赛果或关乎孙继海帅位。

  土伦杯一场不胜

  在近日结束的土伦杯邀请赛中,中国U21队以4战1平3负的不胜战绩最终位列本届土伦杯第10名。孙继海担任主教练的中国U21队与英格兰U21队、墨西哥U21队和卡塔尔U21队同组。在本届土伦杯比赛中,U21国足小组赛三场1平2负,在排位赛中又输给了葡萄牙。本次参赛也是国足连续第4届在土伦杯以不胜成绩出局。

  “我要上奥运”选拔赛赛果关乎孙继海帅位

  该媒体表示,此次中国U21队缺少大部分优秀球员,整体竞争力不足,这样的结果也在各界意料之中。接下来,中国U21队还将在本月下旬参加“我要上奥运”系列选拔赛,对手是鲁能、人和等同龄球队。而比赛的成绩或许将决定中国U21未来命运的走势,现任带队教练孙继海能否在这个岗位上继续下去,届时也会有定论。

  (大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