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克鲁日后卫凯文-波利将加盟贵州 转会费250万欧

2018-06-07 11:37:06来源:digisport作者:

  直播吧6月7日讯 根据《digisport》等多家罗马尼亚媒体的报道,前苏宁主帅佩特雷斯库将会执教贵州,年薪为180万欧元,是在克鲁日工资的5倍。同时他将会把自己的爱将,后卫凯文-波利引入球队。

  此前克鲁日俱乐部已经官方宣布同佩特雷斯库解约,同时放弃了4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但贵州想要得到佩特雷斯库,需要从克鲁日引入球员。此前一度有消息表示罗马尼亚国脚迪奇以及巴西后卫维尼修斯将一同前往贵州,不过根据最新的情况,在场上司职后卫的凯文-波利才会是一同前往中超的人选。

  凯文-波利作为佩特雷斯库的爱将,在佩特雷斯库的强烈要求下去年夏天以50万欧元的价格被克鲁日买下。而现在贵州将会以25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买下,也就是说克鲁日一年将会净赚200万欧元。

  (逢坂大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