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球网:奥古斯托膝伤未愈 主帅蒂特十分焦虑

2018-06-07 11:37:04来源:Goal.com作者:

  直播吧6月7日讯 据《进球网》报道,30岁的奥古斯托是桑巴军团的重要球员,但是这名中场球员面临的膝伤也让巴西主帅蒂特十分焦虑。报道认为,奥古斯托的伤情迟迟无法恢复,不仅可能会影响到自己在球队中的位置,还有可能对巴西在世界杯上的成绩造成不利影响。

  6天前,奥古斯托因为关节持续发炎,左膝疼痛无法参加训练,这也使他错过了上周日同克罗地亚进行的热身赛。本周三,奥古斯托接受了检查,他确认自己目前正在恢复当中,并且表示希望能够在周末与奥地利的比赛前恢复健康。

  雷纳托-奥古斯托一直深受巴西主帅蒂特重用,然而今年,随着库蒂尼奥被转移至中路,以及费尔南迪尼奥的加入,奥古斯托似乎渐渐失去了巴西国家队首发的位置。不论如何,蒂特仍将竭尽全力确保这位北京中赫国安的大将能够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比赛。在巴西对阵克罗地亚的上半场比赛中,奥古斯托缺阵所带来的影响可见一斑。

  报道认为,奥古斯托一直在巴西队扮演着“指挥家”的角色,能够在比赛中确保攻守平衡并且带来球队所需的节奏变化。卡塞米罗负责协助保护后防,保利尼奥负责前插跑动,奥古斯托则坐镇中场负责传球。

  作为一名以组织见长的攻击型中场,他常常向左侧转移足球寻找内马尔,奥古斯托的喂球也是内马尔进攻发挥的关键;而当马塞洛前插助攻时,奥古斯托也会及时填补左路空缺。可以说,奥古斯托作为超龄球员的加入,是巴西队在里约奥运会主场成功夺得金牌的关键。

  这位30岁的中场球员也经常被视作场上最具战术智慧的队员。值得注意的是,每当蒂特想要改变战术打法时,他只需要和奥古斯托交代清楚,然后后者就能将指令传达给场上其他球员。

  目前,奥古斯托正在努力训练和积极恢复当中,他希望能够在周日与奥地利的热身赛中及时复出。而蒂特也在焦急地等待着这位中场大将的回归,毕竟,奥古斯托能否在世界杯前康复,这对巴西队的成绩将造成很大的影响。

  (斯人独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