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已送走曼萨诺下周宣布新帅 年薪仅为180万欧

2018-06-07 09:15:53来源:足球报作者:

  最终成功地送走了曼萨诺的贵州恒丰,将在下周迎来他们的新帅彼德雷斯库,为此球队提前结束休假,下周在贵阳集中。

  贵州恒丰在本赛季战绩不佳,在上个赛季就开始执教球队的曼萨诺带领下,在结束第一阶段的11轮后,仅仅积4分,位列“中超副班长”的位置,落后第14名河南建业7分之多,是目前公认的降级热门。

  彼德雷斯库与恒丰的绯闻实际上在4月份就已经传出了,但由于与曼萨诺解约非常复杂,所以恒丰的换帅一直拖到了第一阶段的联赛结束。最近的两周,俱乐部与曼萨诺终于达成共识,随着曼萨诺的离开,罗马尼亚人彼德雷斯库终于顺利来到贵阳。

  有消息人士向记者透露,恒丰将于下周官宣彼德雷斯库的到来,并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为此球队也将提前结束休假,于下周在贵阳集中。

  因为境外媒体的报道,一直以来人们对于彼德雷斯库的到来并不意外,大家的好奇心都集中在恒丰如何送走上个赛季帮助球队保级、这个赛季的战绩却让人大跌眼镜的曼萨诺身上。

  由于在合同中没有与成绩挂钩的解约条款,人们都相信恒丰为此将会付出一笔不菲的费用。一位了解此事进展的人士拒绝透露恒丰与曼萨诺解约的具体细节,只是说双方的交流是坦诚和毫无保留的。

  据称彼德雷斯库在恒丰的年薪报价为180万欧元,这个价格放在当下的中超实在是不值一提,但是要知道彼德雷斯库之前在罗马尼亚国内的执教的年薪也只有40万欧元罢了,足足翻了四倍以上。

  罗马尼亚媒体报道彼德雷斯库上个月底结束了和克鲁日的合同,随着他一起来到贵州的还有两名新外援。这两名球员分别是克鲁日的主力前腰西普里安·迪奇和中卫保罗·维尼修斯。

  西普里安·迪奇现年32岁,是罗马尼亚国脚,上赛季他代表球队出战35场,贡献5粒进球和12次助攻。而作为主力中卫的维尼修斯,上赛季也有5球入账。

  就恒丰目前的阵容缺陷来说,一名中后卫确实正是急需的人选,在仅仅11场比赛中,他们已经丢了27个球。然而再有一名前腰的到来,可能会使恒丰目前队中的外援数量严重“超标”。

  有消息说目前恒丰队中的前锋斯蒂夫将会租借去意大利AC米兰,但斯蒂夫在恒丰目前的身份是租借,除非买断或者解约,否则他不可能去其他任何俱乐部。

  斯蒂夫的拥有者,理论上说是一家的丹麦俱乐部,贵州恒丰要是想买断他,转会费加上之前付给延边的租借费,极有可能超过中国足协的最高限额,因而需要向足协缴纳“奢侈品”税,所以这种可能性不大。

  另外,如无意外情况出现,上个赛季效力于恒丰的外援奥伦加将结束租借回到球队,如果是斯蒂夫没有走,他再在加上奥伦加、马苏、切里、耶拉维奇以及彼德雷斯库新带来的两名外援,那么恒丰队中的外援数量将达到7人之多,之中必然有几人不能报名,会被新帅舍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