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张修维即将解禁 U23国足计划亚运会招其入队

2018-06-07 08:49:43来源:北京青年报作者:

直播吧6月7日讯 据《北青报》的消息,在本月18日即将解禁后,U23国足教练组计划在8月初重新征召张修维入队,以备战接下来的亚运会比赛。

由于此前因醉酒驾车引发事故,张修维被判处拘役三个月,缓刑三个月并罚款8000元。随后他又因使用虚假年龄办理参赛证被处以禁足9个月的行业处罚。停赛期为2017年9月19日到2018年6月18日。

由于禁赛,张修维直接缺席了去年的U23亚洲杯决赛圈比赛,另外上赛季中超后半段以及本赛季中超的首阶段他都无法参加比赛,权健也并未在赛季初为其进行中超的报名。虽然被处以禁足处罚,但是张修维在此期间仍进行训练保持状态,另外他还参加公益活动并向外界做出诚恳的检讨。

在前天,目前仍处禁赛期的张修维出现在重庆万州探望U23国足的教练和队友。据悉,在一天的时间里张修维和教练组进行了积极沟通,同时由于保持着系统训练,张修维目前的身体状态也保持的不错。

根据处罚的通知,本月18日张修维即将解禁复出。而U23国足在8月初还会进行集训来为亚运会做最后的冲刺。作为U23国足的重要考察球员,张修维仍可以为球队做出巨大的贡献。如果能够在下次集训能够回归并参加亚运会,那么这将是他帮助球队争夺奖牌,同时自我救赎的良机。

(逢坂大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