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工:C罗训练总会提前一个半小时 他以迟到为耻

2018-06-06 22:43:48来源:智利信使报作者:

  直播吧6月6日讯 西汉姆主帅智利‘工程师’佩莱格里尼在接受《智利信使报》采访时称赞了皇马当家球星C罗,智利人表示葡萄牙人以训练迟到为耻,是他执教过的最好球员之一。

  佩工表示:“C罗是我执教过的最好球员之一,他总是会在训练之前提前一个半小时到,然后训练结束后是更晚离开的球员。”

  “有一天他们都没有告诉C罗训练时间提前了,然后他迟到了,然后就变得很激动。C罗为此想要我们惩罚佩佩,因为他没有告诉C罗训练提前了。对于C罗来说,训练迟到是特别可耻的事情。”

  谈及自己中国执教经历,佩工表示:“翻译的事情真的是个问题,上个赛季我们表现不错,这意味着他们理解一切事情。但本赛季进展不顺利时,然后看起来他们又什么都不懂了。”

  “作为教练和一名翻译工作是非常复杂的事情,我不能直接和球员进行沟通,也不能直接知晓他们的感觉,而他们无法直接明白我的意思。当通过第三方时,一切都变得很困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