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客家递交中超准入申请 广东省足协已同意

2018-06-06 20:43:57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6月6日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据德国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朱艺消息,2019赛季中超、中甲将首度执行准入执照制,但包括梅州客家在内的5家中甲俱乐部未申请中超执照。目前,广东省足球协会同意了梅州客家2019中超联赛准入申请,并要求梅州客家严格执行足协相关程序要求,按规定的时间节点提交准入材料。信函全文如下:

  关于同意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申请参加2019年中超联赛准入的函

  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

  你俱乐部《关于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参加2019年中超联赛准入申请的请示》一文收悉。经研究:申请属实,同意你俱乐部2019年中超联赛准入申请。请严格执行《中国足球协会职业俱乐部准入规程》的准入程序要求,并充分、透彻理解通知条款,按规定的时间节点提交准入材料,且所提交的材料真实有效,确保准入申请工作顺利进行。

  专此函至。

  广东省足球协会

  2018年5月31日

  梅州客家本赛季在中甲联赛表现出色,前13轮7胜3平3负积24分,仅落后榜首球队武汉卓尔1分排名第2。

  (Fische)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