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克森:日本球队实力出色 明天全力帮助球队取胜

2018-05-08 17:33:52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5月8日讯 北京时间5月9日,亚冠联赛1/8决赛的一场比赛中,上海上港将做客挑战鹿岛鹿角。上港前锋埃尔克森出席了本场比赛的赛前发布会。

  关于比赛的备战情况?

  埃尔克森:“上港已经整装待发了。我们明天的比赛会非常艰难。跟J联赛球队交手一直都很困难,日本球队的实力非常出色。我们要做的就是重视对手,并且发挥出自己应有水平。”

  关于个人目前的状态?

  埃尔克森:“我觉得还不错,体能上保持得不错,备战也很顺利。明天我会竭尽全力的帮助我的球队取胜。今年上港在亚冠上的表现一定要比去年更加出色。”

  关于鹿岛后卫此前表示要在比赛中对你进行严防死守?

  埃尔克森:“之前还在恒大踢球的时候,我就和鹿岛有过两次交手,这两场比赛都十分艰难。现在我是上港中的一员。明天在赛场上我还有我的队友,他们的能力也很棒,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当然如果能在比赛中取得进球,我一定会非常开心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