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明天将是平衡之战 两外援出场未定

2018-05-08 17:33:51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5月8日讯 明天下午6点,上海上港将在亚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客场挑战J联赛劲旅鹿岛鹿角。今天,上港主帅佩雷拉携外援埃尔克森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谈到球队的备战情况,佩雷拉首先介绍到:“明天是一场亚冠比赛,这对于两队而言都是一场艰难的比赛。鹿岛鹿角是一个强大的对手,他们有很好的队员,我们需要发挥我们正常的实力,需要在攻防两端都有好的发挥,防守上要做好,进攻上踢出我想要的风格,所以明天将是一场平衡之战,希望我们能有好的表现。”

  球队队长胡尔克上场联赛肌肉拉伤提前退场,奥斯卡也在此前的足协杯中受伤,不过两人此次都随队来到了日本。对于两人的伤势,上港主帅坦言:“奥斯卡今天已经开始跟随我们训练了,胡尔克还在跟医务组的成员一起做恢复,至于明天会派谁上场,我还要再看一下具体情况。”

  (六十一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