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岛主帅:将为J联赛而战 希望创造球队历史晋级8强

2018-05-08 17:12:04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5月8日讯 北京时间明晚18:00,亚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一场较量将在上海上港和鹿岛鹿角间进行。今天,鹿岛主帅大岩刚以及球员三竿健斗出席赛前发布会时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话题。

  大岩刚表示:“首先比赛是两回合180分钟的,明天的比赛只是上半场,我们希望能够在主场拿到自己想要的结果。我们是J联赛的代表球队,这是一场中日两国联赛豪门间的直接对话,我们会为自己而战,同时也会为J联赛而战。球队此前没有晋级过亚冠1/4决赛,我们希望这次可以创造历史。”

  而三竿健斗则表示:“首回合的较量我们首先还是要做好防守,力争不让对手拿到客场进球。去年我们就是由于客场进球数少而被恒大淘汰的。而对于胡尔克以及奥斯卡这样超级外援的防守我们则需要保持专注,比赛会是五五开的较量,双方都有获胜的机会。我们要争取发挥整体的优势,全队要去以整体的方式去遏制对手的进攻。”

  (逢坂大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