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人和与J联赛球队争托雷斯? 开400万镑年薪

2018-05-08 17:12:03来源:射门中国作者: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日本媒体报道,前西班牙国脚前锋托雷斯成为日本J联赛的鸟栖砂岩队和中超的北京人和等球队争抢的对象。据悉,托雷斯本赛季结束后将离开自己儿时至今呆了共16年的俱乐部马竞,美国职业大联盟、中超和J联赛都是托雷斯考虑的新东家候补。

  报道介绍,鸟栖队的干部计划在近期奔赴欧洲,和托雷斯商谈加盟的细节,目标在7月20日~8月17日的J联赛夏季转会市场获得这位“西班牙足坛的至宝。”鸟栖目前的外援名额已经填满,不过在夏窗期会腾出空白的名额。去年,J联赛和英国媒体DAZN签订了10年达2100亿日元(约125亿人民币)的转播权合约,令各家俱乐部用于购买外援的资金大大增加。号称是“万能前锋”的托雷斯尽管已经34岁,在场上的表现还是十分凶猛,截至本月5日,他在联赛出场24次,有3球进账。托雷斯在马竞的年薪为350万英镑(约5亿1700万日元),鸟栖为他准备的年薪超过这个金额。今天的日本足球专业媒体《soccerdigest》透露,鸟栖准备的合约年薪达400万英镑。

  日媒指出,除了J联赛,中超和美国职业大联盟的俱乐部也对托雷斯很感兴趣,“中超的北京人和也从今年初开始向他发出了热情的邀请”,“中超和美国职业大联盟近年来成为大牌球星们退役前的人气舞台,其雄厚的资金力可谓是最大的吸引力,人和方面开出的条件肯定不逊色鸟栖。这次J联赛球队罕见地大手笔,托雷斯最终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引人注目。”(麦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