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韩国队主帅今晚将考察权敬源与金英权

2018-05-08 13:16:50来源:天津日报作者:

  直播吧5月8日讯 权健将在今晚的亚冠1/8决赛首回合主场对阵恒大,而据《天津日报》报道,韩国队主帅申台龙将现场观战,近距离考察权敬源与金英权,以确定世界杯名单。

  申台龙今晚将携助手一起现场观战权健战恒大,按照申台龙的设想,他将征召4名中后卫参加俄罗斯世界杯,但全北中卫金珉哉近日遭遇重伤,预计伤停4周,很可能会无缘世界杯,这也让权敬源参加世界杯的希望大大增加。

  权敬源与金英权同为左脚型球员,正常情况下,只会二选一。此外,韩国队在中卫位置上还有很多选择,比如城南FC的尹荣善,鸟栖沙岩的郑升炫,东京FC的张贤秀,甚至是全北锋线空霸金信煜。

  金信煜出道时就司职中后卫,由于身体条件与头球能力出色,才在后来被改造为强力中锋,如今金珉哉遭遇重伤,全北在中卫位置遭遇伤停危机,金信煜也在近日的联赛中重新担任起中后卫。

  虽然金信煜在本赛季亚冠取得很多进球,但他在韩国国家队的锋线位置需要面临来自两名旅欧红星孙兴慜、黄喜灿的竞争,因此他并不占优势,所以有韩国媒体发声希望金信煜能作为中后卫入选世界杯名单,以抵抗德国、瑞典这样冲击型打法的同组对手,且还可以担任替补中锋。

  (袋鼠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