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亚冠内战维特塞尔回归 高拉特郑智伤愈复出

2018-05-08 12:20:49来源:今体育作者:

  直播吧5月8日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晚19:30分,2018亚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将迎来一场中超内战。本场比赛天津权健将会坐镇水滴体育场迎战广州恒大。据《今体育》消息,上轮联赛由于家庭事务缺席比赛的维特塞尔将迎来复出,另外,广州恒大高拉特和郑智也将伤愈复出,有望与阿兰、古德利组成强大的中前场攻击群。

  维特塞尔回归球队

  该媒体表示,在上周末的联赛中,维特塞尔由于家庭事务没有随天津权健远征重庆。而在昨天,维特塞尔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上,这也意味着他肯定会在今天晚上的比赛中首发出场。

  维特塞尔表示:“自己上周因为家庭的事务缺席了比赛,但是现在自己的事情已经基本处理好了。我现在的身体状况非常不错,对于这场比赛已经完全准备好了。”

  恒大中前场攻击群有望合体

  该媒体表示,广州恒大高拉特和郑智也将伤愈复出,有望与阿兰、古德利组成强大的中前场攻击群。对此,维特塞尔表示:“广州恒大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他们有丰富的亚冠经验,但我们球队准备非常充足,大家都有信心、有决心去跟恒大进行对抗,我相信我们能够淘汰对手晋级下一轮。”

  (大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