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卡帅索萨期待复仇:把细节做好才能拿下比赛

2018-05-08 11:32:33来源:今体育作者:

  今晚亚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天津权健队与广州恒大淘宝队一战,是本赛季双方的第二次交锋,也是前主帅卡纳瓦罗第二次反戈旧主。对于中超联赛首战惜败给广州恒大淘宝队,天津权健队主帅保罗·索萨至今耿耿于怀,他希望今晚亚冠联赛再碰对手能做好细节,成为比赛最终的胜者。

  两队本赛季首次过招在3月30日中超联赛第四轮,那场比赛发生了不少故事,比如高拉特罚失点球、阿兰报复刘奕鸣被红牌罚下以及第55分钟郜林利用不是机会的机会打入制胜球。凭借这次角球二点进攻,10人作战的广州恒大淘宝队最终从海体带走3分。

  “上一场我们和广州恒大淘宝队交锋,无论防守还是进攻还是攻防转换,我们都做得不错。之前我说过我把比赛分为五部分,有球、无球、进攻转换、防守转换和定位球,上一场我们前四方面都不错,但是定位球给了广州恒大淘宝队机会,导致丢球输掉了比赛。”显然保罗·索萨吸取了上次失利的教训,并在备战亚冠联赛淘汰赛时加以强调,“明天我们在定位球方面必须注意,把细节做好,才能拿下比赛。”

  在此前亚冠联赛面对日本柏太阳神队或韩国全北现代队时,保罗·索萨都更喜欢使用三中卫体系,但近期无论中超联赛还是中国足协杯赛天津权健队又回归四后卫打法,不出意外今晚与广州恒大淘宝队一战阵型依然会保持四后卫体系。

  对于后防线可能会发生的失误,队长张鹭也是采取了包容的态度:“近期我们体能消耗比较大,对亚冠联赛要求更高。我想失误每支队伍都存在,其实比赛过程就是不断犯错误和弥补错误的过程,谁抓住对手的错误就会赢得比赛。我认为不要把失误看得太重,总想着失误了怎么办球就不要踢了。还是给予队友更多宽容,他们都想做好,正是因为冒险才有失误。我们第一年打亚冠联赛就出线了,接下来面对广州恒大淘宝队我们也会像之前面对韩国、日本俱乐部队一样去展现自己,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在这个舞台上走得更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