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发亚冠客战鹿岛海报:角力 迎难而上战斗到底

2018-05-08 11:02:09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5月8日报道:

  北京时间5月9日,亚冠1/8淘汰赛,上港上港将先赴客场挑战鹿岛鹿角。7日晚,上港发布了本场比赛的宣传海报:“角力”。

  上港俱乐部官方写到:亚冠淘汰赛开战,上海上港远征日本,客场出战鹿岛鹿角。连续的高强度密集赛程,是考验实力、意志力和求胜的决心,迎难而上,战斗到底!

  海报中,此前受伤的胡尔克、奥斯卡都身在其中,这意味着两人都将随队出征日本,但能否上场还是未知数,特别是与国安比赛中拉伤下场的胡尔克,他出场的可能性并不大,但奥斯卡则极有可能重回首发。

  近期,上港遭遇连续一周双赛的魔鬼赛场,球队也是出现了不少伤病,联赛更是遭遇两连败,但球队整体实力不容小觑,较之鹿岛鹿角,还是要高出一筹。

  本赛季的鹿岛鹿角,较上赛季有不小的下滑,上港的海报选用了两人掰手腕的场景,但很明显,象征上港一方的手臂比鹿岛要粗壮不少,这跟今年两队的情况也非常吻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