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热议斯威声明:谈判已失败?年薪或是最大顾虑

2018-05-08 11:02:05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5月8日讯 昨晚,重庆斯威俱乐部就伊涅斯塔将在今夏加盟球队的传闻做出官方声明,表示来俱乐部将与伊涅斯塔有更多深度合作,但不代表他将以球员身份加盟。今天,西班牙多家媒体报道小白的下一站很有可能是J联赛。

  斯威声明发出后,媒体记者纷纷就斯威官方声明发表自己的看法。

  【斯威声明动机:谈判已失败?】

  《足球报》记者李璇猜测斯威在整个事件中的态度,认为其“应该就是两手准备,尽量帮助推销出去,自己留用是下下策。

  目前关于伊涅斯塔的未来去向也演绎出多种消息,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朱艺提出自己的猜测:“重庆是听到了小白最终决定之后进行的辟谣?”认为斯威声明有可能是在谈判失败之后才进行的宣布。

  【进展不顺原因:说到底,没钱!】

  《东方早报》记者宋承良指出重庆方面可能顾虑小白的年薪会打破队内目前的平衡:“说白了,小白的年薪重庆没办法负担,打破队里平衡了你让大小摩托还踢不踢?而来现在大小摩托和卡尔德克组合效果没错,你把小白弄来让谁不踢,你看马斯切拉诺就知道中超现在不是那么好踢啊。”

  而《天津日报》记者申炜则更直接地表示:“说到底就两个字,没钱!

  媒体人热议足坛焦点事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