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尔克或缺席战鹿岛?日本球迷:这是赛前烟雾弹

2018-05-08 10:06:50来源:体育报知作者:

  直播吧5月8日讯 鹿岛鹿角即将迎来主场对阵上海上港的亚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据报道此前受伤的胡尔克、奥斯卡均随队出征了日本。

  对此,日本媒体《体育报知》也特意在赛前给予了分析——“上海上港的前巴西国脚胡尔克(31岁)可能会因伤缺席对阵鹿岛鹿角的比赛,而上海上港的中场司令塔奥斯卡(26岁)则可以复出上场。”此外,该媒体还引用了上海上港某知情人士的话语——“胡尔克是否能够上场还不得而知。”

  而在赛前密切关注本场比赛的日本球迷,也对此消息给予了踊跃的热评:“这肯定是烟雾弹,结果胡尔克出场并取得进球。”、“上海上港有无胡尔克显然会差别很大。”、“赛前迷惑伎俩而已,一旦比赛时胡尔克首发出场。”、“其实埃尔克森比胡尔克更可怕,必须要限制埃尔克森的发挥。”

  (夕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