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vs恒大前瞻:权健最强阵欲复仇

2018-05-08 00:58:27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5月8日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晚19:30分,2018亚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将会在中超内战之间展开。本场比赛天津权健将会坐镇水滴体育场迎战广州恒大。届时直播吧也将为各位网友带来比赛的直播,欢迎收看。

  比赛性质:2018亚冠1/8决赛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5月8日晚19:30分

  比赛地点:水滴体育场

  比赛主播:小明

  看点1:维特塞尔归队,权健最强阵欲复仇

  本赛季双方在联赛之中曾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权健在海河教育园体育场0-1不敌十人广州恒大。本场比赛之前,有消息称维特塞尔将会因为家事回到比利时,不过根据权健主帅索萨赛前言论表示,维特塞尔如今已经归队,他会在本场比赛之中得到出场的机会。这样一来,权健的阵容十分齐整,加之球队在上周末1-0做客击败重庆斯威,目前天津权健士气十分高昂,他们渴望在主场先下一城。

  看点2:亚冠再演中超内战

  上赛季亚冠就曾上演中超内战,最终上港在两回合的比赛之中5-3力克江苏苏宁。而本赛季中超则是有3支球队杀入了亚冠淘汰赛阶段,由于权健在小组赛被全北压制,因此他们也只能以第2的身份和广州恒大在淘汰赛第一轮碰面。对于权健来说,亚冠处子赛季他们便杀入淘汰赛已经算是十分成功的战绩,而广州恒大的目标自然是本赛季的亚冠冠军。

  看点3:恒大盼反弹,卡纳瓦罗再回天津

  卡纳瓦罗上赛季带领天津权健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战绩,这也让权健球迷十分喜爱这名意大利籍的主帅。卡纳瓦罗在3月30日曾率领恒大重新回到天津,权健球员和球迷也对卡纳瓦罗的归来予以了掌声和拥抱,此番卡纳瓦罗再度归来,相信现场仍旧会有不少的掌声。除此之外,恒大在上周末惨败于大连一方脚下,他们急需一场胜利反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