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斯威关于伊涅斯塔加盟的声明

2018-05-07 22:36:51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5月7日讯 重庆斯威俱乐部就伊涅斯塔将在今夏加盟一事做出官方声明,斯威俱乐部表示双方的确在体育青训等领域有过合作,但不代表伊涅斯塔将以球员身份加盟。

  近日关于媒体报道西班牙球星伊涅斯塔将以高薪加入我俱乐部的消息众说纷纭,就此事我俱乐部做出以下三点声明。

  1、坚持理性投资,拒绝金元足球,打造一家科学可持续发展的俱乐部是我们一贯秉承的经营理念。我俱乐部绝不会违背中国足球的发展愿景,立志于为中国足球的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2、我俱乐部扎根于重庆,全力加大各级青训体系的投入建设,以为重庆足球,中国足球输送优秀的球员为己任。任何违反中国足协政策,扰乱市场秩序的事情,都违背了我俱乐部的发展理念。

  3、我俱乐部控股股东旗下的其他体育产业板块,在体育经纪、体育营销、青训教育等领域与伊涅斯塔先生都有深入的合作关系。不排除未来,在中国市场双方会有更多的深度合作,但这绝不代表伊涅斯塔先生会以球员的身份加入我俱乐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