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非常清楚权健的实力 不存在客场保平的策略

2018-05-07 20:33:40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5月7日讯 北京时间5月8日19:30,亚冠1/8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将客场对阵天津权健。赛前主帅卡纳瓦罗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卡纳瓦罗表示自己非常清楚权健的实力,恒大队不能根据联赛积分来评价对手。客场对阵权健球队会全力争胜。

  谈对手天津权健:

  “我非常清楚对手的实力,也很清楚对方能给我们带来多大的麻烦。面对天津权健这样有实力的强队,还有4名顶尖的外援,怎样的比分都是正常的。所以我一直要求队员们不要根据联赛的积分来评价球队。一旦对手得到反击机会,这是致命的。对于权健队而言,孙可、帕托等等球员都具备进球属性,我们必须对对手予以重视。”

  谈恒大近期比赛失利:

  “上一场比赛我非常生气,生气的并不是输掉比赛,而是我们没有了球队气质。我要求队员们不管哪里比赛,都要做到每球必争,每一次碰撞都必须我们占优。可能亚冠对球队的吸引力和刺激更大,球队明天肯定会展现出最好状态。”

  谈高拉特和郑智:

  “高拉特和郑智都是可以为比赛做准备出战的球员,但还没有百分百的状态,希望他们到时能有好的状态。”

  谈球队两回合比赛策略:

  “我一直认为主客场比赛只是一场完整比赛的上下半场,对恒大而言每场比赛都要用上所以能用的武器,这样建立起来的球队不论去到哪里都会争取胜利。我不可能在更衣室里告诉队员这场比赛我只要打平就可以了,那么球员们都不认识我了。我只需要我的队员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这样的比赛是不允许球队做算术题。

  谈本场比赛的场地条件:

  “很遗憾明天的场地情况可能会制约比赛的质量,如果双方能在一块更完美的场地上比赛,将有机会给大家呈现一场更好的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