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郑智高拉特可以出战 我很清楚权健实力

2018-05-07 19:23:39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成金朝5月7日天津报道:

  亚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客场挑战天津权健,重回天津挑战老东家的卡纳瓦罗表示不担心球员战意。“尽管球队在足协杯和联赛相继失利,但我从来不担心球员在亚冠赛场的状态,他们肯定会恢复到百分百的状态。”卡纳瓦罗认为亚冠能够刺激状态低迷的恒大,同时他透露郑智和高拉特都达到了出场比赛的条件,但至于是否能够达到满血复活,那就只能看比赛表现了。

  重回天津再次面对权健,卡纳瓦罗还是迷人的微笑着说:“很高兴回来这里,每次回到天津都是那么的开心。”正如在联赛没想到那么快就面对权健一样,卡帅也没想到亚冠第一场淘汰赛就是面对权健。“我非常清楚权健的实力,他们肯定会给恒大制造非常大的困难,所以两场比赛将会非常的艰苦。”比赛会非常艰苦,但卡帅认为天津奥体中心的场地条件会让两队的发挥都大打折扣。

  恒大上周不仅仅在足协杯被贵州淘汰,而且在联赛中也被垫底的大连一方3-0横扫,但卡纳瓦罗表示自己一点都不担心球队的受到两场输球的影响。“那两场比赛都没有体现出恒大队应有的气质,但我从来不担心球队在亚冠上的表现。亚冠对于球队的吸引力和刺激会更大,他们肯定会展现出最佳的状态。”郑智和高拉特已经缺席了多场比赛,两人随队前往了大连但没有上场,卡帅表示他们都具备了上场的条件,但至于状态能否达到百分百还不清楚。

  本赛季恒大目前成绩还算不错,但客场成绩却是一般般,恰巧的是唯一一场联赛客场赢球赢的就是权健。卡帅认为不能以联赛和亚冠相比较,而且客场比赛是非常困难的,中超任何球队都不能做到客场想赢就赢。“上轮客场我们0-3输给大连,那场比赛我真的非常生气,但生气的并非比分,而是比赛中我们失去了自己的东西,没有展现出恒大作为冠军球队的气质。我一直要求球员每一个球都要争到底,每一个细节都要做到最好,但那场比赛我们没有做到这点。”

  最后,卡帅再次强调权健是非常强的对手,四名外援实力非常强,还有孙可、王永珀等都拥有进球属性,所以绝对不能有任何的大意。但不管对手如何,恒大面对每一场比赛的目标都是全取3分,一定会全力出击争取胜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