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伟之子疑回归现身首发名单 鲁能预备队3-3人和

2018-05-07 18:34:56来源:射门中国作者:

  齐鲁网5月7日讯 (闪电体育 实习记者 张凤菲 北京报道)5月7日下午,山东鲁能预备队客场挑战北京人和预备队。本场比赛之前,鲁能预备队积19分,与排名第一的苏宁相差2分。最终,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预备队3-3战平北京人和预备队,一分之差,与中超赛场类似,也无缘积分榜登顶。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前往慕尼黑1860试训的郝伟之子,郝海毅再次出现在鲁能预备队替补名单中。本场比赛,鲁能预备队首发阵容为:李松益、李微、刘彬彬、成源、陈哲超、陈蒲、赵剑非、刘洋、齐天羽、韩镕泽和刘军帅。其中,队长李微伤愈复出后首发登场。

  上半时,王选宏和王楚接连进球,半场战罢,鲁能预备队0-2人和预备队。随后的比赛中,成源和陈蒲接连进球,扳平比分。不久之后,人和队抓住机会再进一球。比赛尾声,成源打进一粒点球。鲁能3-3与人和预备队握手言和,中超和预备队赛场,鲁能均遗憾取得平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