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斯科转推自比本泽马凌波微步,引马竞球迷不满

2018-05-07 17:04:21来源:Twitter作者:

  直播吧5月7日讯 现效力于大连一方的比利时边锋卡拉斯科,在上周末对阵广州恒大的比赛中表现出色,打进一球并帮助球队三比零取胜。而他更是通过一次精彩的底线突破制造进球,在赛后引起热议。

  显然卡拉斯科本人也对这一精彩表现非常自得,近日他就转发了一条“卡拉斯科致敬本泽马”的推特并表示感谢,这条推特将他的这次突破同本泽马在去年欧冠半决赛上的凌波微步相提并论。

  然而,这却引发了广大马竞球迷的不满,毕竟在那场比赛中,本泽马突破的正是卡拉斯科当时效力的马竞的后防线,而皇马同马竞的关系又势同水火。

  因此,很多马竞球迷在卡拉斯科的推特下表示自己的不满:“缺乏感恩之心,你显然不具备马竞球员应有的那部分特质”、“自得于同马竞死敌的球员作对比,别这么不要脸啊”、“怪不得把你卖了”……

  此外也有球迷不屑于卡拉斯科的对比,认为本泽马的对手可要强地多:“你这样的失败者也就能在中国这样了”、“听我说,你过的都是些在地下室制作T恤的工人”……

  不论如何,近距离再看看,卡拉斯科此次的过人的确精彩无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