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帅:足协杯取胜球队士气高涨 明天全力争胜

2018-04-27 21:15:28来源:微博作者:

  直播吧4月27日讯 北京时间明天晚上,河北华夏幸福将客场迎战天津权健,今晚佩帅携马斯切拉诺出席赛前发布会。佩帅表示,足协杯取胜有助于提升球队的士气,明天全力争胜。

  佩帅谈赛前备战

  佩帅:“这一周我们的备战时间稍短,上周二赢下足协杯的比赛后,我们回来进行了三天备战。我们知道明天将面对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但备战上我们还是以提升我们自己的战术表现为主,当然我们也针对天津权健做了一些特殊的部署。”

  谈球员体能和球队士气

  佩帅:“首先关于球员的体能状态,我们是周二进行的足协杯比赛,四天时间球员完全可以恢复他们的体能状态。当然,在周中的胜利对于球队是莫大的激励,我们会坚持完善我们的战术风格,明天会从第一分钟起全力争胜。”

  评价足协杯球队国内球员的表现

  佩帅:“足协杯是另一项锦标,足协杯上国内球员打出了相当的自信,这对我们的联赛很有促进意义,希望明天我们打出跟周二同样精彩的比赛。”

  谈两支球队目前状态

  佩帅:“索萨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新生代主教练,不论是在中国还是此前执教的球队,都为球队带来了很大提升。尽管现在两支球队在联赛中状态都不好,但联赛才刚刚开始,双方都有实力非常不错的球员,相信随着联赛逐渐深入,两支球队终将取得如去年那样能正确反映双方实力的不错排位。”

  (大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