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切拉诺:与球队的磨合越来越好,权健实力强硬

2018-04-27 21:15:27来源:微博作者:

  直播吧4月27日讯 北京时间明天晚上,河北华夏幸福将客场迎战天津权健,今晚佩帅携马斯切拉诺出席赛前发布会。马斯切拉诺表示, 跟球队的磨合越来越好,权健实力强硬。

  谈球队备战情况

  马斯切拉诺:“这一周我们的备战做得不错,足协杯4-0获胜,我们正在试图走出此前的困境和阴影,相信明天会打出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谈跟球队的磨合

  小马哥:“现在我的感觉不错,这首先要归功于我的队友,他们为我营造了非常好的气氛就如同回到家里一样。现在在全新的国度,我需要适应全新的足球氛围和足球打法,但我感觉十分良好。”

  谈权健阵中熟悉的球员

  小马哥:“权健这边我认识几名球员,上一届世界杯我认识了维特塞尔,同样我也知道帕托,正如教练所说,权健是实力强硬的对手,我们知道明天将会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

  (大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