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贯大魔头!中超史上最大王牌!老白确定将加盟重庆

2018-04-27 20:59:52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4月27日报道:

  即将34岁的伊涅斯塔,被哈维视为“西班牙史上第一人”,老白在团队荣誉方面早已实现了大满贯,他甚至差点在2010年赢得金球奖。尽管伊涅斯塔并未公布去向,但天空体育确认他会在巴萨赛季结束后签约重庆斯威。在中国联赛的历史上,伊涅斯塔将成为毫无争议的头号外援。这名法拉利级别的发动机,能否率领重庆斯威起飞呢?

  在中超历史上,第一个参加世界杯的外援是冈波斯。冈波斯在1997、1998年效力于北京国安,他与卡西亚诺、安德雷斯组成了一度名震甲A的三个火枪手。1998年,冈波斯随巴拉圭参加了法国世界杯,他成为中国联赛史上第一位参加世界杯的球员。

  在甲A改为中超之后,一批次顶级的大牌外援加盟。阿内尔卡和德罗巴都穿上过上海申花的球衣,不过当时他们都处于职业生涯尾声阶段了,凯塔、吉拉迪诺、罗比尼奥同样在生涯末期来到中国。拉维奇、胡尔克、奥斯卡、特谢拉、拉米雷斯、帕托等足坛强国的边缘国脚,也都成了中超球员。去年特维斯在上海申花玩了整整一个赛季,但仍然带走了将近4000万欧元的薪水。特维斯在中国打了20场,每场比赛的成本为169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500万元。进了4个球,每个进球价值84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7400万元。今年1月,在巴萨坐板凳的马斯切拉诺选择加盟河北华夏幸福。

  在中超历史上,保利尼奥算得上是个另类大牌外援。保利尼奥一度在热刺陷入生涯谷底,他在广州恒大迎来了新生,并且重新入选了巴西队中。去年夏天,巴萨斥资4000万欧元买断了保利尼奥,保利尼奥也成了巴西队不可撼动的绝对主力。在中超频频靠砸钱引进巨星的同时,保利尼奥成了中超造星罕见的成功者。

  中超有过不少大牌外援,但伊涅斯塔毫无疑问是迄今为止的第一人。论个人荣誉,伊涅斯塔在2010年世界杯决赛中绝杀过荷兰,他是巴萨队长,他是西班牙绝对核心,他在2012年欧洲杯MVP。论团队荣誉,伊涅斯塔在巴萨拿到了大大小小31个冠军,他在西班牙队也赢得过两次欧洲杯和一次世界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