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白和重庆为钱谈崩了? 伊涅斯塔不满皇马喉舌

2018-04-27 11:07:46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4月27日报道:

  按照西媒此前的说法,伊涅斯塔已经与重庆斯威基本谈妥了,老白将会在今夏来到山城。但皇马喉舌《马卡报》昨天却宣称,伊涅斯塔和重庆斯威因为待遇问题而谈崩了。《每日体育报》指出,这则报道引发了伊涅斯塔的愤怒。

  伊涅斯塔团队成员确认,老白的确暂时没和重庆斯威谈妥合同。但双方对话已经非常深入了,如今也只差部分细节问题没有被敲定。不出意外的话,伊涅斯塔今夏将会加盟重庆斯威。《马卡报》此时放出这种消息,让伊涅斯塔非常生气。

  当地时间本周五,伊涅斯塔将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并且公布自己的未来。《每日体育报》指出,伊涅斯塔对于媒体对自己编造各种新闻而感到愤怒,他因此决定自己公布未来。

  从目前情况来看,伊涅斯塔很可能会宣布离队。从巴萨全队将为他捧场不难看出,这将是一次告别发布会。不过伊涅斯塔有可能暂时不公布去向,毕竟他和重庆斯威的谈判还没有百分百敲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